close

說實在的我的年紀還沒有看過
廖俊和澎澎的秀

不過到了現場
我很讚嘆
雖然我不知道她年紀多大了


但她的身段很靈活
踩了很高的鞋子
最重要的是...她的腿大概和劉真差不多細了@@
上半身因為服裝的關係看不清楚


這一點真的讓我很自嘆不如
應該要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這場秀因為澎澎的關係加了不少分
有她出現的時候都很好笑


她一開場出來的身份是歌舞團的團長
她居然可以睜眼說瞎話的和多國的觀眾打招呼

一下日本話的你好...
一下英文的hallo...
一下法文的繃啾~~
........等的

讓你會覺得真的有那多國的人來這邊呢!

中間也有很多特別的橋段
我也覺得很可愛

很親切很適合南部人ㄏㄏㄏ

寶刀未老啦!

 

 

ㄤ的思電先生也還不賴

每講完他的這一句口頭禪就會挺一下肚子
也挺可愛滴~~


有一幕是劉真剛遇到他說要去參加達人秀
然後他就說要面試她是不是真的會跳舞
中間安排了橋段吃了她豆腐
這邊吃豆腐吃的蠻自然的ㄏㄏㄏ
也蠻真實的有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

因為我近視的關係看不清楚每個人的臉部表情所以這段
我會覺得風趣但不低俗

還有一個就是小老闆出來了
他和劉真說
有關係就沒關係  沒關係就快點發生關係ㄏㄏㄏ
這句話也挺好笑的


整場看下來...我覺得整個裡面有主要鏡頭的男生
除了ㄤ的思電先生  還有達人秀的主持人以外

其他的男生出現都讓我覺得...看不下去蠻不舒服的

小老闆出場帶著兩位妞那段真的是詭意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帶了個黑妞
另一個可能是他的秘書之類的...
到後面她們兩個在爭奇鬥豔 
這邊我覺得...蠻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 say 讓我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