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衝著劉真想看跳舞而已...

沒想到這是一部百老匯舞台劇

老實說這次我第一次看這樣的表演

對我來說還蠻特別的

整場不拖戲的演出還不賴而且還有互動蠻好玩的

 

一開始是一個舞台登場就像  變型金鋼的舞台

一個男子先登場在那邊檢查舞台

他不像在演他就是很自然的在做他的事

彷彿那真的是他的工作一樣

再來加入了一為技師吧!

這樣的開場挺自然的

其實這些小角對目前的我來說也有很深的啟發

或許你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角色

但你也是要把你的本份做好

不要以為不起眼就隨便做

就算是一個小螺絲釘也是有靈魂的

 

接下來安排了一些學生放學經過

其實這些安排都很自然很真實因為就真的會有這些人物經過

還有一對夫妻等等的

我有發現...

學生走路的速度和夫妻走路的步調是不一樣的

你是什麼角色你就要設定你的行為模式

學生走路嘻嘻鬧鬧

但夫妻推著嬰兒車走路就是這樣緩緩低走

如果也像學生嘻鬧那不是很怪嗎?

每個角色都有他自己的故事就看你怎麼給他生命

梅蘭竹菊和雙雙

這幾個人算是劇中比較台一點的角色

但他們台的很放的開

也是劇中比較逗趣的角色

其實~誰不想要美美的登場

我看到了半屏山高角度這些髮型

這些都是經典阿~

如果這些演員的心中有私毫的念頭是~

我有偶像包伏的話

那這齣戲就毀了

你永遠都不知道你何時才可以當美美的主角

但如果你現在都做不好...你連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 say 讓我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